close



  當你開始接到軟釘子的時候,請注意!
  因為,你將會繼續接到更多根。



  人生總有很多時候,你會碰釘子。

  而釘子有很多類型,第一類型是大頭釘,又猛又狠地直接往你臉上
刺,讓你無地自容。


  我第一次接到這種釘子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那時候寫字非常醜
外,錯字又非常多。有一天天我忘記交作業,將作業交去給老師的時候
,老師直接跟我說:『胡凱奇,你作業不用改,回去再重寫一次,明天
一起交給我!』


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人家拿著大頭釘往我的百會穴直接打進去,
百會穴不知道在哪?就是在頭頂的正中間,中醫說那是頭上最重要的穴

道,所有的氣場都可以直接從上面貫氣,據說密宗貫頂就是從這個地方
灌下去的。


  第二類型叫做迴紋針:所謂迴紋針就是說話峰迴路轉,完全讓你抓
不到她要的是什麼。


  這種針頭就很容易遇到,特別容易發生在追女生的時候,我爸爸說
不行,我媽媽說太晚回家不好,我姑姑講女孩子要矜持,我三叔公的表
姊的嬸嬸說她肚子痛要我回去陪她,最後乾脆來個張老師說,老師說的
接釘子是要有技巧的,你現在才接第二根釘子而已,就已經被打敗,又
忘記帶防具出門!有沒有?有沒有?有沒有?


  遇到這種釘子只有一種選擇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因為迴紋針是
會進化的,等迴紋針進化成護士針頭的時候,你就準備每天賞針打,還
照三餐給你打。


  護士針頭,應該是我遇到最恐怖的針頭。因為只要你有什麼不對,

她就會往哪邊打下去,而且是二十四小時的緊迫盯人,包准你藥到命除



  最後一種類型叫做軟釘子,也是所有釘子的究極版


  軟釘子打到身體,一開始會讓你不痛不癢,一點痛苦都沒有,然而
慢慢的釘頭上的劇毒一發作,你就會開始全身發癢,然後用手一抓,越
抓越癢,以致於傷口潰爛,最後全身腐爛而亡,為什麼說它是所有釘子
的進化版呢?


  因為它無色無味,然後讓你死於無聲無息中,最後你還會不清楚兇
手是誰!

  而且,軟釘子會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挑戰。

  我常在想,我這輩子最不想遇到這三種類型的女生,第一種在我小
學四年級的時候就已經遇到了。很幸運的是,小學四年級的康老師就住
在我家的巷尾!三不五時還會再遇到!


  第二種,這是老天爺的安排,我說啊!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而
禮物裡面放滿的是滿滿的關心,這個人是每天如影隨形的衣食父母-我
媽。


  遇到這兩種人以後,我這輩子最後的希望就是我老婆不要成為以上
三種的任何一種,特別是不要是第三種,倘若可以如此的話,那我這一
生也可以算是安享晚年,死都可以瞑目了!


  而套一句課程裡面的話:【越抗拒,越會發生】,接下來你懂了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